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于:2021-12-16 11:07:25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214日,市统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辉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宣讲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具体内容,也宣讲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八项任务”等具体内容。

维色顿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信念,切实抓好本职工作。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回顾过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对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下西藏工作作出战略性部署,为我们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每一位干部职工要聚焦“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围绕“八项任务”,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作风,着力在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作风、学出廉洁上下功夫,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推进“统计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统计各项业务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思想洗礼,坚持用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坚持按照市委学习宣讲的要求抓好落实,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