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献爱心 送温暖

发布于:2019-11-20 18:05:0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党支部“十个一”活动的要求。 11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一行到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活动。为学生发放了衣物,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献出了自己微薄的爱心和力量,共筹集资金4600元,在事先了解福利院儿童的需求后,为27名学生购买了冬鞋、保暖衣、袜子等衣物。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成长,传递了社会和谐爱心正能量

最后,维色顿珠要求他们好好学习,听从老师的教诲,要学会感恩,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