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发布于:2020-05-29 12:16:2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紧盯目标 分工负责 统筹推进 

——山南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进一步推动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更上新台阶。5月28日,在市政府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行业部门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后期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统计局局长赵忠琼同志表示,统计部门将积极为各行业部门及项目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汪华东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分工协作,抓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抓好各项手续完善、抓好项目推进、抓好项目入库。在做好任务分解的同时,也要“千斤重担众人挑”,担负起各自职责。同时,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秉承“一线工作法”,保持你争我赶的劲头,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和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做好全市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