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统计局开展“庆六一 送爱心 助成长”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0-06-02 14:55:0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上午,由市统计局妇委会组织,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带队一行前往扎囊县扎其乡羊加村驻村点幼儿园看望和慰问小朋友,给孩子们送去书包、彩笔、保温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价值2014元,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展现统计局妇女干部的一片爱心。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仔细询问了小朋友日常生活、教育及成长情况,与孩子们交流交心,希望孩子们听老师话,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过上了愉快的节日,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份温馨和快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