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统计局服务业处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0-06-04 15:58:4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规上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确保企业数据真实准确。5月29日,自治区服务业处负责人德庆同志带领工作组一行人,深入我市规上服务业企业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利用一天时间深入走访六家企业,通过现场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范围、注册地,财务报表、办公场所,并核实企业报送的数据是否真实。掌握了企业受疫情的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工作组一行要求企业要实时了解、学懂、掌握《统计法》和《统计法实施条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市统计局按节点时间报送报表,企业对数据波动较大的指标进行详细说明上报且留底,避免数据漏报、瞒报和虚报等情况发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我市在库规上服务业企业(招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