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表彰会

发布于:2020-09-18 00:09:1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916日,山南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表彰会,山南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做表彰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主持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辉宣读《山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山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9个先进集体和36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成绩代表过去,荣誉激励现在。全市统计系统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统计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发有为的干事热情,积极投身于经普资料开发工作,将四经普数据成果运用到参政辅政中去,为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四经普为契机推动统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入推进普查数据开放开发,拓展普查数据开放渠道和共享方式,最大限度发挥普查数据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加快统计改革创新步伐,认真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健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等重点任务,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统计事业新篇章。

    

山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山南市统计局、各县(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山南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