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参观山南博物馆

发布于:2020-11-29 19:33:2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提升文化自信,坚定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11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山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学习。由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带队共15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历史陈列馆”、“民俗民风展”、“传统艺术展”、“文档文书展”等主题展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党员干部对山南的“资源、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直观生动的实物、图片展览、多媒体等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对参观者进行了一次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暨契合党员的内在需求,也富有教育引导之效,让大家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