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0-12-11 17:29:1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12月10日24时,我市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共经历三个阶段。11月1日—15日为短表登记阶段,我市共登记人口42.96万人;11月15日—12月3日为长表登记阶段,我市抽取长表登记户11275户,共上报11257户,上报率99.84%;11月18日—12月10日为内部比对、户籍人口比对和低龄人口比对复查阶段,共进行了3大模块6个子块的数据复查工作。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开展以来,全市1600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不畏严寒,行走在大街小巷,出入于千家万户,日夜奋斗在普查第一线,时刻践行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承诺。同时,全市各家庭和居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情敞开家门,积极回答普查员调查的每个问题,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全市各级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确保了本次入户登记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人口普查的行职业编码工作已于12月11日正式启动,将于12月31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