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于:2021-07-02 15:49:37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庆祝大会现场红旗飘扬,金色的党徽醒目耀眼,巨大的“数字门”1921和2021向世人宣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千秋伟业,映照出与会人员喜悦心情,大会现场蔚为壮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让人激动。他带领我们回顾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斗争决心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信心,揭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干部职工被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不时鼓掌、欢呼、呐喊,为总书记喝彩、为中国共产党喝彩、为中国人民喝彩、为伟大的中国梦喝彩。

大会结束后,大家从看、听、想、干等方面谈感受、话心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周平局长深情地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和优势。党的百年历程是党和人民用泪水、汗水、鲜血写就,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下一步,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提升业务水平,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为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当兵出身的黄辉副局长激动地说:场面宏大,爱党爱国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振奋。总书记的“九个必须”备受鼓舞,要牢记艰难困苦的100年、勠力奋斗的100年、光明正义的100年,坚定奋斗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讲政治、守规矩、提能力、抓落实;普布卓玛同志感慨地说: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心充满了自豪和幸福、振奋与责任。下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总书记的报告再学习,再领会,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主要的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