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驻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7-21 19:13:5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7月20日,市统计局党支部专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驻村点(加查县安绕镇嘎堆村)新青年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以座谈的形式,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嘎堆村聋哑老人旦增多吉家中,帮老人清理屋里屋外的生活垃圾,清洗常年放置的锅碗。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留下了300元慰问金,叮嘱他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此次活动,既净化了老人生活环境,又净化了党员们的心灵,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崭新面貌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