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曲松县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1-08-30 12:48:04 来源:曲松县统计局

8月27日,曲松县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同志以专题授课的形式,对《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重点措施、责任人的责任、处分处理的认定等做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统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持续抓好学习,切实提高各项统计数据质量;要夯实基础,从源头抓起,规范统计数据采集渠道,统一标准口径,做到数出有据;要建立健全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和统计工作流程,把提高数据质量的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坚决查处一切违纪违法行为,全面维护统计法的权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