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部署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活动

发布于:2020-06-24 20:45:58 来源:山南网

6月23日,我市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扎实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日喀则市扎西吉培寺实施僧人综合评价机制的经验做法。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会议。

副市长索朗曲巴,桑耶寺管会书记、主任洛桑平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序,僧尼思想认识有新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有新气象,问题查摆整改有新成效,建章立制有新进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体安排得当、推进有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使命感,不断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成果,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把我市寺庙僧尼培养成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站的出来、说得上话、发挥作用的有生力量。要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切实加大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力度,各县(区)、各寺管会要按照区、市总体工作方案明确的五项重点工作,在深入细致讲解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检验学习成效上下功夫,以有效的方法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不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使广大僧尼在立场上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是非清醒、在行动上更加理性。

会上,市学教办、乃东等6县(区)委统战部、桑耶寺管会围绕上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