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巡察三组召开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于:2021-01-08 12:02:46 来源:山南网

1月7日,市委巡察三组召开专项巡察市林业和草原局反馈意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拉巴加布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福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成仓在一届市委第63次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巡察三组相关负责人反馈巡查情况,市林草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拉巴加布指出,思想上要勇于破冰,将“要我改”转变为“我要改”。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政治上校准不足,从行动上查找差距;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真正把巡查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拉巴加布要求,政治上要敢于担当,将“过得去”转变为“高质量”。要发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既要把问题整改到位,又要持续跟踪,防止问题反弹,形成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认真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党组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

拉巴加布强调,行动上要发挥合力,将“单人曲”转变为“大合唱”。要压实日常监督责任,组建整改落实,形成制度约束,推动问题全面整改;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化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