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在森布日安置点调研

发布于:2021-04-26 22:13:38 来源:山南网

4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森布日调研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许成仓强调,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建设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密切协作、强化保障、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卓锋,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副市长牟永文一同调研。

许成仓实地察看森布日二期安置房各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

许成仓要求,要增强安置点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施工黄金期,聚焦当前主要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统筹推进、强化执行,督办跑办催办各类审批手续,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筹措好资金,提早谋划、积极行动,加强资金调度,加强土地储备和使用,充分利用政策支持、金融贷款、招商引资等多种形式加快融资进程,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周边建材堆放、建筑垃圾清运、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加快已建成区域绿化、美化和村容村貌整治管理工作。要加强施工调度管理。要加强工作调度,统筹安排各项工程进展,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要加强资金管理,紧盯项目建设中的干部作风和廉政风险问题,严把“廉洁关”。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实行日报告、周汇总,对森布日安置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重大事项、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要及时向市委报告,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