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着力推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专项组召开推进会

发布于:2022-07-14 10:08:15 来源:山南网

近日,副市长、市着力推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专项组副组长次仁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会。

次仁要求,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责任要到位。要切实担负起各自领域的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推进重大任务、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目标要明确。要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研究制定本部门本系统的工作方案、计划,明确工作抓手、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