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统战领域干部开展政策理论业务知识测试

发布于:2022-07-18 15:43:45 来源:山南网

近日,全市统战领域4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一次政策理论业务知识测试。测试以市、县(区)、寺管会为单位,共设102个考点,测试采用闭卷形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等为主要考试内容。

此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统战领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更好地帮助统战领域干部增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有效引导全市统战领域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甘于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统战民宗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