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年中评估考核汇报专题会召开

发布于:2022-07-22 18:14:33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20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年中评估考核汇报专题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燕红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

燕红强调,要正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持续跟踪问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对照清单逐项逐个击破,确保各项问题短板整改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总结好提炼好推广好各县区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我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民性宣传教育体系工作,扎实开展群众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发挥好基层宣讲力量的作用,迅速掀起“三个意识”宣传教育的热潮。

会前,评估组深入乃东、扎囊、隆子等7个县(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调研评估。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