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共青团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于:2022-11-10 20:25:19 来源:山南网

11月9日,共青团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出席并讲话。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向大会致辞,市领导牛堃、平措、董安学出席会议。

图为会场。

尼玛旦增受市委和许成仓书记委托,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共青团山南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主动到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唱响战疫青春之歌。

尼玛旦增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的重要指示,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理想坚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本领过硬、可堪大用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教导,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教导,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踔厉奋发、艰苦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引导全市各族青年争做崇德修身、引领风尚的新时代好青年。

尼玛旦增要求,共青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倾情服务青年,扎实推进改革,把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汇聚青春力量。全市各级党委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指导加强各基层团组织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和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团市委书记黄华代表共青团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