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于:2023-03-20 09:58:17 来源:山南网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8个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领导尼玛旦增、单强、王云清、丹增、李亚祥、扎西平措、牟永文、冯小义、刘圣育出席会议。

许成仓指出,市委深改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紧跟中央和区党委的改革步伐,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许成仓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目标任务,积极承接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改革任务,认真谋划全年改革工作,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许成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和重大要求,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特点、新任务,扎实抓好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增动力、添活力。要提高工作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流程、简化程序、缩短周期,为各类市场主体和各族群众最大限度提供服务和便利,以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人才和资本。要确保安全稳定,坚决落实维护稳定第一位的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深化改革与维护稳定的关系,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分清轻重缓急,积极稳慎推进改革任务落实,及时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督促,承接和落实好中央和区党委明确的改革任务,巩固提升成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