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肖友才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2-01-26 17:43:29 来源:西藏日报

肖友才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 完善工作措施 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2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暨自治区党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等有关工作。

肖友才强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中心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从全局角度科学谋划总体工作。编制规划和制定意见既要体现前瞻性,更要有切实可行的总体目标、便于操作的政策举措、周密精细的量化指标。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措施、责任和时限要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素支撑,确保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