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肖友才在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上强调

发布于:2022-07-15 10:00:17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13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审议稿)》,听取各市地和区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肖友才指出,《整改方案》通篇贯穿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细化了整改措施和任务清单,厘清了整改责任和具体要求。整体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坚决落实整改的决心和意志,逐项明确了各项督察整改任务的思路和举措,符合中央督察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
  肖友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扛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严”的总基调,坚决有力落实整改各项任务,切实达到以改促“责”、以改促“建”、以改促“行”、以改促“效”的目的,以高质量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