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汪海洲在那曲市嘉黎县调研时强调

发布于:2022-08-08 12:06:3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汪海洲在那曲市嘉黎县调研时强调

聚焦服务群众 聚力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典型示范县创建工作

7月30日至8月1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率队到那曲市嘉黎县调研,就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典型示范县建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三个意识”宣传教育、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林长制责任制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与联系点村级党支部座谈,并向全县200余名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汪海洲一行首站来到牧民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勤劳致富,过科学健康文明新生活。在达孜村公益林管护站,县城、阿扎镇、凯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县级融媒体中心调研时,他指出,要切实落实林长制责任制,做好森林草原巡护巡查、法律宣传等工作;要以宣传、教育、服务群众为目标,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和载体,切实做到“三个到位”,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要用好融媒体中心和应急广播平台,从群众需求出发,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内容。走进县中学民族团结文化长廊,他驻足观看展板、认真听取讲解,对深挖红色文化资源,积极与援藏省市学校建立学习结对帮扶、交往交流机制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与县四大班子及相关部门座谈时,汪海洲强调,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现代畜牧、文化旅游、藏医藏药等特色产业,大力发展通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在丰富形式、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一平台两中心”建设,打通精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