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严金海主持召开第五届藏博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发布于:2022-08-08 12:11:5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严金海主持召开第五届藏博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 确保真正办成高水平盛会

陈永奇出席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主持召开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关于办好第五届藏博会的指示精神,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永奇、刘江、任维、肖友才、唐明英、罗梅、孟晓林、江白、张洪波、扎西达娃出席。

严金海指出,藏博会是一块十分宝贵的“金字招牌”,是宣传、推介、展示西藏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要推陈出新、办出新意,在总结成功经验基础上,创新宣传推介方式,集中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取得的新成就,讲述好历史跨越、时代巨变的“西藏故事”,讲述好各族人民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感恩之心、奋进之情;集中展现当前西藏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新实践,讲述好中国梦“西藏篇章”;集中展现当前西藏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风貌,讲述好“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民族团结故事;集中展现当前西藏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生态良好、文化繁荣、边疆巩固、人民幸福的新局面,讲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西藏的生动实践和无比优越;集中展现当前西藏开放发展的新形象,开拓对外交流合作新空间。

严金海要求,要彰显主题、办出特色,突出“中国风、高原情、西藏韵”,挖掘好、展示好雪域高原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旅游资源,进一步充分论证各项活动内容和呈现方式,确保专业性、精彩度。要精心设计、办出亮点,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理念,系统梳理“亮点清单”,以亮点支撑活动、以活动支撑展会,做到有档次、上品位。要广聚八方、办出影响,建立完善嘉宾对接机制,加强培训、完善细节,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要务实招商、办出质量,谋划一批质量高、效益好、能落地的项目,精心组织开展好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活动,实打实“列清单”,点对点“抓落地”。要压实责任、办出水平,实行“全过程”把控、“全链条”管理、“全方位”服务,确保工作高质高效,真正办成一场高水平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