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迎七一 学党建知识 做合格党员

发布于:2019-08-23 10:16:0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了喜迎建党九十八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市统计局党支部于628日举办了以“迎七一 学党建知识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和党纪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抢答得分最高的3名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赛出了优良的风貌、全新的形象。

这次知识竞赛举办的很成功,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参赛人员准备充分、从容不迫、胸有成竹、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市统计局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