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参观烈士陵园 聆听先辈事迹

发布于:2019-08-23 10:17:4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了纪念党的98岁华诞,71日,市统计局党支部举行“庆七一,缅怀革命烈士”党员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

    上午10时,青松翠柏掩映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走向烈士墓,瞻仰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两名党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大家共同追思了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们为新西藏做出的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功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敬献花圈仪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追忆在改革中、战斗中牺牲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教育,从那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中,从一件件展品中感受到了革命者的忠诚和为民族振兴,前仆后继、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意志。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老西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山南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