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于:2019-10-09 15:50:01 来源:雅砻统计

9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研讨的主题为“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唐黎明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副局长刘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唐黎明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二是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三是确保主题教育不虚。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为我局今后开展主题教育划定了工作重点。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宗教工作水平》文件精神。

普布卓玛同志、白玛德吉同志、妮玛德吉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交流发言。
刘勇同志强调,普布卓玛等三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很好的研讨发言。我们一定要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做坚定的无神论者。牢牢抓住西藏社会特殊矛盾,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自觉抵制境外渗透,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影响,立足本职、敬业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