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山南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于:2019-10-17 11:30:44 来源:雅砻统计

10月15日,山南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专题研讨会暨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武伦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山南市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二十条举措》等文件精神。

维色顿珠和赵忠琼两位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为基层减负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

会上,维色顿珠同志就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害不可小觑。要对标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抓好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二是检视突出问题,查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自身做起、从分管工作抓起,深入基层查找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干事,扎扎实实推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持续用力减负,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细落小。扎实调研,注重实效,切实解决问题,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会上还安排了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制定好调研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着问题真正深入基层,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和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