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乃东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发布于:2019-10-31 16:05:54 来源:雅砻统计

10月15日,乃东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乃东区统计局局长王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长王佼和副局长罗珍两位同志围绕此次交流主题进行发言,其次参会人员围绕交流主题进行了讨论。最后王佼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抓好落实,同时要结合乃东统计工作的现状和实际认真找差距、切实解难题,为新时代乃东改革发展担当作为。

二是以监测乃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合理区间为目标,持续提高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以夯实统计基础基层队伍建设为前提,大力开展各乡镇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深入加强我区统计支撑能力建设;四是以扩大稳定统计执法队伍为抓手,全面提高统计执法水平,把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贯穿于统计工作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