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工作会

发布于:2019-12-30 17:34:13 来源:雅砻统计

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近日,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次吉同志到会指导,在家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此后,维色顿珠同志向全局党员干部通报了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维色顿珠同志指出,局主题教育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通过主题教育,我局党员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

就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维色顿珠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此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测评(评估)为契机,把过程评估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担当;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式发展,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二要切实运用好评价结果。要正确认识和分析好此次测评(评估)结果,对于测评中大家认可和拥护的举措,要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完善主题教育成果;对于大家还不太满意的方面,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分析和查找原因,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制定改进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地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成果巩固,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在通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了主题教育的体会,并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