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5-22 18:33:5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5月22日下午,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

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一致认为,革命战争年代,无数的革命英雄和先烈靠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浴血奋战,舍生忘死,才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样需要一代又一代革命者持续不断地奋斗才能完成。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才能坚定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