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活动

发布于:2020-06-30 18:10:3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按照中共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推进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工作常态长效的通知》精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6月1日,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带队的12名党员干部赴驻村点羊加村开展“三包五带五促”活动,为每名党员确定结对帮扶户。各组首先去看望自己的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蒸锅、保温壶等慰问品。

图1:结对帮扶三组与帮扶户进行交流慰问

通过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年人均纯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实际困难及发展意向,与帮扶户一起探讨帮扶措施,切实为下一步帮扶措施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图2:结对帮扶一组与帮扶户合影留念     图3:结对帮扶四组与帮扶户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进一步弘扬“老西藏精神”,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与群众“交心交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好作风,把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树立在广大群众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