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0-06-30 18:16:36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落实好市统计局党支部“五个一”工作法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18日,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党支部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支部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普布卓玛通报了二季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阶段支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维色顿珠要求,一要做到“两个维护”,抓牢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突出思想引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要夯实基层基础,狠抓标准化建设;四要坚持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突出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维色顿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统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组织生活,增加支部活力,把增强统计服务公众意识作为深入推进统计局机关党建建设的基础工程。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局“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活动方案,各负其责,积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