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于:2020-06-30 18:22:0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忠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会”明确的新政策新举措学习好、研究好、掌握好。结合局工作实际,要充分认识两会报告主要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自觉主动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尤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中明确的2020年主要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结合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和完成目标进度,分析研判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完成进度,进一步找准数据变动和原因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助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抓好统计服务工作,促进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