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于:2020-06-30 18:24:3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近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妮玛德吉传达学习《关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原巡视员洛桑南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藏纪通〔2020〕6号),索朗卓玛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本级国内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差旅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并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该案例的查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纪委监委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洛桑南杰案为鉴,始终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刻在心、践之于行,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维色顿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干的是党的事业,必须对党忠诚,坚决服从党的指挥安排,做到心底无私、襟怀坦荡,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中,筑牢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吸取他人教训,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