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守纪律 讲规矩 为民务实清廉

发布于:2020-07-31 15:58:37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730日上午 ,市统计局党支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开展第三季度讲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兆成以《守纪律 讲规矩 为民务实清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课程围绕准确认识十八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正确认识何为廉政及其重要意义;重点结合统计工作如何防范统计弄虚作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的为决策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维色顿珠强调:一是要结合主题党课内容加强法律法规,特别是《统计法》的学习,增强统计工作者的自身免疫功能;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在纪律面前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三是要狠抓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