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学玉麦精神 做合格党员

发布于:2020-08-11 17:45:0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日前,市统计局党支部以市人普办组织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契机,组织局党员干部深入到隆子县玉麦乡开展以“学玉麦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一行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和深入玉麦实地学习“玉麦精神”,感受曾经“三人乡”之变化,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卓嘎央宗姐妹扎根雪域边陲为国守边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玉麦军民扎根雪域边陲、投身富民固边的热情动力,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使大家再一次经受了精神洗礼,激励和教育党员干部要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传承爱国守边精神,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被她们一家人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平凡而伟大的壮举深深的感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平平凡凡、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建设好社会主义新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