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开展结对帮扶 推进“三包”工作

发布于:2020-09-23 17:44:25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9月22日,山南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代表深入到扎囊县扎其乡羊加村开展“结对帮扶、推进“三包”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全体党员自带工具乘车来到帮扶群众的工作点,二话不说,挽袖操刀,下田抢收。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不怕累、不怕脏、不怕晒的精神与群众同劳动、聊家常,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按照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没有把帮扶工作仅限于简简单单的给钱给物上而是真正做到了送政策、送关怀;另外党员自筹资金1500元,通过消费扶贫在各组的“亲戚”家中购买土豆、糌粑、酥油等农副产品,切实增加帮扶群众的现金收入。



通过此次“三包五带五促”“走亲连心”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群众“交心交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好作风,把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树立在群众的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