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发布于:2020-09-29 10:37:4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9月23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第18次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许成仓同志在《全面反对粮食浪费的网络舆情专报》上的批示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忠琼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狠剎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增强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许成仓同志在《全面反对粮食浪费的网络舆情专报》上的批示精神,要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每一粒粮食开始,从“光盘行动”做起,带头珍惜粮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