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走访慰问贫困户 志愿服务暖人心 ----市统计局开展“七彩志愿服务(红色服务)”活动

发布于:2020-10-23 12:36:0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按照社区“大党委”“七彩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市统计局积极参与并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红色服务活动”之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市统计局副局长黄辉等4名同志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色嘎顶社区9组开展宣讲脱贫政策、送温暖等服务活动,为9组的6名贫困户送去御寒棉被、被套、大米、菜籽油等价值3180元的慰问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展现统计人的爱心。


   通过开展活动,体现了党员干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的能力,不仅增强了为民宗旨意识,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同时为“贫困户”度过冬天增添一份温暖,传递了社会和谐爱心正能量。市统计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扛起使命责任,彰显统计担当,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党建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