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第十四次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于:2021-01-19 03:39:57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218日,市统计局召开第1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7-18章内容。会议由党组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议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7-18章全文。第十七章“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集纳习近平有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为推动“共商共建共享”全球治理解题。第十八章“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这一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总书记指出,共建“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合作,而且是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维色顿珠要求,大家要继续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增强我们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政治自觉,坚定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还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职职工重大疾病综合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精神、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差旅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精神、《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关于重申领导干部外出报批报备相关纪律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