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赴张国华指挥所旧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5-19 12:02:18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7日,市统计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到错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印边境自卫反击战指挥所旧址”开展“瞻仰革命遗址 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张国华将军前线指挥所旧址”,体会了当年因印度当局挑起边界事端进攻我国边境而引发的战火纷飞的岁月。同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陈列馆内的照片和实物。随后在陈列馆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中国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传统,继承并发扬“老西藏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山南稳定、发展、生态、强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