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于:2021-06-04 16:04:4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6月2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严格党费交纳作为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一项具体措施,确保每一名党员了解有关党费缴纳的规定和要求,提高党员对主动交纳党费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每名党员要按照规定的比例和标准按月、足额缴纳,并按规定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接受党员监督。三是党支部和单位财务人员要弄清楚、搞明白党费的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各项手续,确保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