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领导赴驻村点开展调研 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1-07-02 11:44:18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2021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平赴加查县安饶镇嘎堆村驻村点围绕“加查电站建设占用村民耕地问题和急需维修乡村公路问题进行了调研”,并与村两委班子、镇政府、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以走访形式征求群众意见。同时对“三老人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在驻村点,维色顿珠和周平同志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对该村“三老人员”和驻村工作队敬献哈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最后,维色顿珠对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县、镇四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严格做好“大庆”期间的值班带班工作,确保本村和谐稳定。二要团结共同进步,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好本村工作,多为百姓办实事,对于百姓诉求积极上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