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庄严承诺 不辱使命

发布于:2021-10-13 15:44:35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9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古桑拉宗同志宣读《中共山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接收达瓦扎西、扎西顿珠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同时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后达瓦扎西同志代表新接收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

最后刘勇同志强调,应该把入党作为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党组织是一个团体,加入党组织就要有集体荣誉感,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党支部要加强教育管理,发展新党员,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发展、培养优秀的年轻人加入组织,要清楚现在的形势和肩上的责任。并勉励两位新入党的同志,要更加努力工作,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诺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