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于:2022-02-14 10:32:51 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2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许成仓同志在县(区)委书记、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是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思考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有哪些,怎样身体力行;对照党章自己那些没做到,应该如何提高等问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结合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认真准备发言材料、问题清单,为切实开好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做好扎实的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