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开展“温暖·统计巾帼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于:2022-02-24 19:26:11 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统计妇女干部服务基层妇女的重要作用,2月24日,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妇委会到结对帮扶点(扎囊县扎其乡羊加村),开展“温暖·统计巾帼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市统计局妇委会、党员代表到扎囊县扎其乡羊加村孤寡老人巴桑拉姆家中,详细了解巴桑拉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年货筹备等情况为老人过一个舒适祥和的藏历新年,妇女代表们帮助老人收拾屋里屋外,还送去了300元慰问金。

另外,妇女代表们到本村三八红旗手、妇女致富带头人扎西卓嘎藏毯编织合作社,详细了解扎西卓嘎藏毯编织合作社相关情况,鼓励扎西卓嘎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走上幸福之路,并送去300元慰问金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妇女们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在担当使命中贡献了统计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