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开展“三包五带五促”入户宣讲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03-22 15:23:32 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322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及色嘎顶社区关于开展维稳为主“三包五带五促”入户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3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包片区(华新公寓210420住户),对110住户的150余人开展入户宣讲排查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包片区、包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思想动态,排查住户及随行人员近期进藏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讲了民族团结稳定相关政策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常识,倡议包片区居民履行好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做好防控措施,坚决争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先行者。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将认真履行包户职责,做到入户排查无死角、不漏人,助力社区及时完成“三包五带五促”常态化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