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山南市统计局召开 “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研讨会议

发布于:2022-03-29 17:47:57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根据《实施方案》《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运行事宜的通知》要求,山南市统计局于2022年3月25日召开了“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研讨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副局长维色顿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委作风办《实施方案》《关于改进作风运行事宜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局内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围绕“四查四问”“八个落实”以及进一步提高统计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根据“立足岗位、聚焦职责”结合单位实际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更高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到岗在岗、严抓工作纪律,促进干部作风长效巩固,提高工作效能;二是明确履行职责、做好自纠自查,善于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认真履行职责,以最坚定的态度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市局干部要主动认领问题、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的措施,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创新。

此次讨论活动对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弘扬优良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