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召开 “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第三次研讨会

发布于:2022-04-24 16:08:2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421日,市统计局召开“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4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辉同志主持,在家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县(区)人民政府和市安委成员单位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情况的通报》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规章条例,尼玛次旦同志围绕四查四问、八个落实提出改进作风重在认真、重在行动、重在落实并需要长期坚持、矢志不渝,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妮玛德吉同志立足党员干部身份,坚持问题导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自觉性、履职尽责担当能力做感悟。古桑拉宗同志结合统计部门职能,提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树立远大的职业理念、传承好统计人不畏艰难挑战、默默耕耘的优良传统。米普同志从工作细节出发,在实际中树立表率,不断强化统计改革建设,在统计过程中学、悟、丰富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养成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黄辉同志提出,作风建设要做到持之以恒、真抓实干、落脚于解决实际问题,一是形式足,作风研讨全覆盖,从党组成员到普通党员不落一人,做好宣传,提升作风建设活力;二是内容实,具体工作落实细节,抓好工作职责;三是作风正,紧跟局党组整体方向,科室抓落实有思路,做到工作中有感悟、有积淀、有效率、有节奏,触类旁通全面发展,丰富自身知识体系,发挥求真务实精神,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