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学习

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2-06-22 16:49:2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月21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流动党员管理办法(试行)》贯彻执行工作的提醒、《关于开展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争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维色顿珠主持,在家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支部和全局党员要在开展工作中找到短板、弱项,为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争创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党建重点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局党组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强创建工作领导。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原则和要求,举全局之力扎实推进创建争创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党支部要担负起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具体职责。三是要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规范性。对清查发现的问题,要按照相关规定分类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